為什麼要戴牙套?

⬇️看到這張照片很明顯我的上下兩邊三角關係都沒辦法刷到,無論我多麼的認真😂

牙齒的擠亂跟門牙外翻,很常卡食物卻很難清潔,使用牙線都下不去,實在令我感到困擾😔

  

為什麼選擇隱適美,而不是傳統矯正?

下定決心要矯正後,開始上網查詢跟診所矯正諮詢,發現原來現在矯正還有一種是隱形矯正,透明牙套外觀上不仔細看是看不太出來的,於是我在中壢佳禾牙醫診所諮詢下得知原來傳統牙套跟隱形牙套的差異

  

中壢佳禾牙醫(隱適美白金菁英)古佳怡醫師

 

像我本身就是屬於蛀牙體質的人,更不適合做傳統矯正,傳統矯正大鋼牙飲食上很多東西都有限制,清潔上實在難清潔,就算清潔了也還是很有限,而且其實我超怕痛的,想到之後大綱牙在我的嘴裡,我就覺得痛苦😔

 

好險在佳禾牙醫診所的諮詢下,介紹了隱適美隱形牙套,才發現原來隱形牙套分很多品牌,隱適美的牙套比較不會因為拔上拔下而斷裂,牙套品質上也比較不會那麼粗糙,像市面上別的隱形牙套,很多使用者分享經驗,常常都是因為拔上拔下的而斷裂,這都跟產品的品質有關,於是我下定決心做隱適美矯正,開始我的牙套路程😄


《牙套日記🌸未完待續》下篇文章會跟大家分享裝上牙套日記😄

 

 

私心推薦給大家中壢佳禾牙醫(隱適美白金菁英)古佳怡醫師

古醫師人很親切從講解牙齒狀況評估矯正,到口內看診整體都不會讓人感到看牙的害怕,因為我真的超怕看牙,但看完整個顛覆了以前害怕看牙的陰影🤣🤣

 

#佳禾牙醫診所 中壢
#Dr. Ku隱適美矯正專門診所
#植牙重建
TEL: 0900-579-706
03-458-0600
Line:@xju3905n

傳送門:line.me/R/ti/p/@xju3905n

 

arrow
arrow

    qaz9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